(#140)

 

拜登在摩哥城中央大樓辦公室裡,思考著該如何改善居民的想法跟生活~由於都是農民已經習慣農務的生活,讓拜登苦思該怎麼去改變他們已經根深蒂固的思維~

這時摩哥還在四處跑跑看看摩哥附近的一切,拜登這時不想等摩哥逛完回來了,直接命令梅格把摩哥給帶回來~~

拜登下樓去並看著一臉疑惑的摩哥說『摩哥城你是領導~可你卻不認真為了居民未來想,整天這樣繞來跑去的難道會對居民比較好嗎??』

摩哥看著拜登一臉嚴肅的臉,說著『這城裡的居民我常常跟他們接觸,聊天並且一同工作~~大家都是一家人這樣就是摩哥城一直以來的生活』

拜登『可是現在....摩哥城已經改變,領導要想的是如何讓居民的生活變得更好更佳豪華,不然我們花那麼多時間跟努力難道還不改變一下思維嗎??』

摩哥『你的想法我不太懂,我只知道居民現在很滿意房屋的改建~還有跟以往不同的大樓跟圍牆,讓他們可以更放心出去進行農務工作~這樣不是很好嗎??』

拜登『好~看來是我太著急了.......我知道你們目前不求更明顯的改變,但是總不能一直維持這樣的生活模式』

摩哥『那麼你去想一想,之後有什麼方法在跟我說』

拜登其實很不喜歡當第二的感覺,不過現在為了改變摩哥城......為了讓摩哥城變成下一個世界之心~就忍耐一下吧....

在旁的梅格看到拜登這麼忍氣吞聲,覺得相當佩服.....

拜登聽到摩哥說常常下去跟居民聊天工作!?  

反而讓拜登好奇了起來,所以拜登也下樓去看看~出了中央大樓之後,走了幾步路就看到正要去田裡的居民~~

拜登『等一下~我問你們喔,摩哥常常下來陪你們工作聊天????』

居民『是阿~他常常跟我們聊天給予鼓勵,一直以來都讓大家相當支持,大家都很喜歡他』

拜登心想『摩哥這是先抓住民心,但是.....如果有更好的科技省力工具,或許會對居民更有幫助才對』

拜登『謝謝你們~~~那麼我了解了,看來他是一位很好的領導~』

其實拜登表面笑笑的,內心卻不是這麼想.....

邊走邊小聲的唸著『給我來領導的話,我會給予更好的科技來幫助,讓大家生活變得更加高尚~便利。』

來到一戶養豬的人家,拜登問『嘿~我問一下喔!!!~~摩哥常常來跟你聊天嗎???   甚至一起工作??』

居民『是阿是阿~~他是一位很好的領導,不僅教我們種田還養豬養牛的~~他真的什麼都會~~』

拜登點點頭之後就繼續走往下一戶看看~~

下一戶的居民也是這樣講,讓拜登在走回去的途中問了梅格說『當初...是不是我不夠貼近居民,了解他們~所以才會導致城鎮毀滅???』

梅格『領導~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,現在我只知道你是全心全意想要改變居民的生活模式~』

拜登看著梅格~嘴角微微上揚就繼續往中央大樓的位置前去了.....

 

 

(拜森基地)

大家慶祝完梅莉的生日之後,大家都很開心地歡呼~~但狂歡過後的清理是免不了的....

梅莉也一同跟著大家清理著,經由這次的慶祝之後~梅莉臉上的笑容總算是找回來了~~

就在這時!! 

通訊室傳來有出外巡視隊員的求救訊號!?   

通訊人員一接就聽到『快點來救我們,我們被一群活屍追趕.....現在子彈剩下不多,快點!!  快點!!~~』 接著訊號就中斷了....

這讓通訊人員相當緊張,於是趕緊前去跟拜森報告!!

拜森一聽到之後相當震驚的說『因為我派去的那隊是一群新兵阿......我明明讓他們前往較安全的地區巡視,怎麼會遇到活屍呢.....趕緊通知梅莉、雷特前去救援!!』

梅莉還在跟大夥一起清理慶祝的東西,士兵就趕緊跑去通知她跟雷特!!

梅莉一聽!   馬上笑臉變嚴肅了起來,並說『梅莉小隊集合!!』

這時大門有一支車隊已經離開基地,梅莉仔細一看『是雷特!!』~~~

8-11『我們竟然比較慢~~可是我還沒準備好.....』

梅莉『大家趕緊去準備一下~~要出發前去救援新來的隊員們!!』

梅莉一說完~大家就趕緊回房間整理並準備要出發的東西~~

梅莉小隊在大門前集合,小個子已經把車都停在大門準備出發了!!~~~~

大家都上車了之後,就準備出發了!!

梅莉坐在車上其實心情七上八下~因為深怕隊員又因為她而失去生命.......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40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