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#139)

 

『我們先把那布置一下,等著隊長回來基地的時候~~再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~~嘿嘿』莉啊跟8-11談論著

拜森正好走過來看到莉啊他們在布置東西,就好奇的問『你們是要慶祝嗎??  可是基地四周都還沒安全,現在這時間慶祝也太....』

莉啊『領導這你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們要慶祝梅莉的生日~~最近她太悶了,如果繼續下去我們怕隊長身體會撐不住~』

拜森『梅莉生日??   那好....我也一同來幫忙吧,正好一同給梅莉一個驚喜!!!!』

連同拜森也一起來佈置場景,他們將基地大廳布置成日出的時候~旁邊停了幾台車,這場景就是那時梅莉小隊出任務時~一同跨年看日出的場景!!!

莉啊『我想....這樣隊長應該會感動吧???』

8-11『只能賭一把了,我也不知道~~因為隊長看起來心情不太好,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暴怒!!』

品品『你們想像力太豐富了吧???   把隊長想得跟妖怪一樣,隊長明明人就很好!!~對待我們跟家人一樣~~~』

小個子『等等~~我這車是在停在日出的附近嗎????』

大家都把場景給布置好了,加上吩咐大廚來個生日蛋糕~~大家都相當開心的協助佈置著!!!

梅莉照常訓練完之後,自己都會走到觀景台上看著日落~~獨自一人默默的看著看著就流下了眼淚....

梅莉『對不起...你們因為我而失去性命,我太無能了....』

太陽下山之後,梅莉起身就走向基地~~發現大門的燈光似乎異常的亮!!?

梅莉『現在基地是????    發生什麼事情!?   難道臨時有任務要出嗎??』

梅莉趕緊用跑的回基地,一進大門看到一個讓她相當感動得場景『日出』,梅莉沒有過多的懷疑~就在旁坐著,看著日出並且懷念著隊伍一同看日出的那一天.....

這時梅莉小隊就出現,並且坐在隊長的旁邊並說『隊長!!~這場景有沒有很懷念!?』

梅莉『難道這是你們弄的???? ~~~弄這很花時間,你們有去訓練嗎????』

就在梅莉還在唸說沒有去訓練的時候!!!

電燈突然關掉了,眼前只剩下日出的場景跟拜森緩緩的推出一個東西!!

拜森『梅莉!!生日快樂~~~』

梅莉小隊一同站起來,開始鼓掌並且大唱生日快樂歌~~~~

梅莉『你們這是.....這.........』 梅莉感動得不斷拿紙巾擦拭自己的臉~~

莉啊『哇~~這蛋糕也太大了吧.....這大廚也太厲害』

拜森『這可是我吩咐的,當然要做的漂亮又大!!~~這可是梅莉的生日,怎麼能隨便呢!?』

梅莉『謝謝領導~跟你們....我..........這.......』

8-11『隊長不要哭了拉,我們一起來慶祝!!~~最近真的太悶了,看隊長的心情都很低沉~~想到妳生日還那麼難過,我們大家一定要為妳慶祝慶祝』

梅莉『謝謝妳們~~~謝謝~~~謝謝』

今天~就在大家的笑聲跟歡樂的氣氛當中,讓梅莉過了相當難以忘記的一場生日宴會。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39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